許富凱空窗等無愛 狂被操到快斷氣

許富凱推出新專輯《等無愛》。(百是傳媒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剛過30歲生日,他推出新專輯《等無愛》,曲風更添成熟味,不過他漸漸在歌壇闖出一片天,感情世界卻已空窗7、8年,這次藉新歌傳達邁入而立之年,輕熟男的渴愛心情。

許富凱4年前曾與音樂大師曹俊鴻合作《決心》,這次邀來曹俊鴻製作整張專輯,讓他感到不小壓力,許富凱透露:「畢竟從小曹老師在我的心中,就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大師級人物」。

許富凱感情世界空窗多時,新專輯傳達渴望戀愛的心情。(百是傳媒提供)

專輯同名主打《等無愛》,是許富凱苦等多時才唱到的作品,其實4年前唱片公司就已經收到這首歌,當時大家覺得以他唱似乎太成熟,可能無法駕馭,終於在4年後才又選到這首歌。

這次曹俊鴻與許富凱暌違4年合作,曹俊鴻看著許富凱漸成熟,加上舞台經驗的累積,也給了他不同功課,本來同名主打《等無愛》的KEY並沒那麼高,後來曹俊鴻要求許富凱挑戰自己,決定將錄好的歌砍掉重練,重升一個全音,要許富凱再進錄音室。

許富凱則是透露,有幾首歌難度高到在錄音室唱到快要斷氣,只能說是在挑戰他自已的歌唱極限。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富凱(右)讓阿嬤(左)披上白紗圓夢。翻攝許富凱臉書分享到 Plurk

   

台語歌手許富凱現年85歲的阿嬤,18歲時因媒妁之言結婚,當時許富凱的阿公家境並不好,婚宴簡單在門口辦幾桌宴請親友,沒有拍照也沒穿婚紗,阿嬤每次看到電視上女主角身穿婚紗,總是既羨慕又期待,盼有生之年穿上白紗,2年前許富凱得知阿嬤的夢想,開始祕密籌劃,他前天帶阿嬤披上白紗,圓了她超過67年的夢。許富凱有感家人個性都很「閉思」,又見到別人常po全家福合照,因此,他便想集合大家一起來拍照,但工作關係,很難將全部成員招集在一起,這願望直到今年才實現,拍照前他告訴阿嬤:「不用帶衣服,人到就好,因為我們要穿『禮服』。」阿嬤聽到禮服難掩興奮地一直笑瞇瞇。阿嬤首次見到夢想中白紗,用手輕撫,深怕勾壞了這美麗婚紗,臉上掩不住笑意,但許富凱卻看到媽媽熱淚盈眶,她卻逞強說:「是現場燈光太熱啦。」此次,他花3萬元讓阿嬤拍婚紗圓夢,他開心表示能看到家人臉上的笑容,就是最大的幸福。(林丞偉/台北報導)

 

許富凱(中後)籌備2年,終於能與家人一起合影。許富凱經紀人提供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ttoday 娛樂星光雲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2016年08月15日 13:49

藝人謝忻不顧形象在節目搞笑,深受觀眾喜愛,也獲得不少主持機會,曾透露從英國倫敦大學音樂系碩士班畢業的她,近日卻因此遭酸民暗諷「她媽賣房,花1400萬給她留學,結果現在當藝人」,本來不想回嘴,但看到網友牽扯到「媽媽」,決定發文回擊「請問當藝人是哪裡不好」,不理解對方有何資格這樣評論她。

▲謝忻在《綜藝大集合》表現十分亮眼。(圖/民視提供)

謝忻15日在臉書回應酸民幾天前的無理言論,她提到也許有少數人認為去綜藝節目玩玩遊戲,沒有什麼了不起,不必認真看待酸民的話,但是她氣憤的是沒有人看到整個團隊在背後的默默付出,只是為了讓各個年齡層的觀眾看得開心,「看來俗俗的外景節目,它賦予的意義遠比表面上看到的還多」,包括自己在內,大家都是正正當當在工作,為何只用幾個字就抹煞所有人的努力?

另外,謝忻坦言一度因為受不了中暑曬傷、體力透支,曾動過放棄外景主持的念頭,但是聽到周遭許多阿公阿嬤輩的粉絲說「只看妳的這個節目」、「好喜歡看妳踩健康步道」,加上她的阿嬤即便患有輕度失智,但是唯有看她的節目較為清醒、開心,讓她覺得很欣慰,也正是這些人的鼓勵讓她堅持到現在;最後,她用堅定語氣表示學經歷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而職業不分貴賤,希望大家能尊重每個認真工作的人。

▲▼謝忻在節目不計形象的搞笑,令觀眾印象深刻。(圖/翻攝自《綜藝大集合》臉書)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歲台語歌手郭婷筠(圖)是前職棒國手郭進興的女兒 。她入圍金曲獎後再出專輯,受訪表示寫歌創作是想讓 台語歌創新、更年輕化,別再說台語歌只侷限中南部市 場,希望年輕人也喜歡聽。 中央社記者吳翊寧攝 105年8月14日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4日電)26歲台語歌手郭婷筠是前職棒國手郭進興的女兒。她入圍金曲獎後再出專輯,受訪表示寫歌創作是想讓台語歌創新、更年輕化,別再說台語歌只侷限中南部市場,希望年輕人也喜歡聽。
 

從小愛唱歌的郭婷筠,11歲參加歌唱節目「五燈之星擂台賽」兒童組獲5度5關;19歲再戰歌唱節目「明日之星」,正式出道踏進歌壇,2015年以第2張專輯「女人膽」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今年發行第3張專輯「不要給我打分數」。
 

從小愛唱歌的台語歌手郭婷筠(圖),11歲參加歌唱節 目「五燈之星擂台賽」兒童組獲5度5關;19歲再戰歌唱 節目「明日之星」,正式出道踏進歌壇,2015年以第2 張專輯「女人膽」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 今年發行第3張專輯「不要給我打分數」。 中央社記者吳翊寧攝 105年8月14日

郭婷筠接受本社訪問表示,2、3歲就愛哼唱、有表演慾,印象最深是讀國小前有次去澳洲玩,吵著吃冰淇淋,爸爸要她自己想辦法,她就把帽子放地上,在樹蔭下唱跳「寶貝對不起」,陸續有人投錢給她,還喊安可,但她回不要,拿著錢去買冰。

小二開始上唱歌課,小三到小五征戰歌唱比賽,招牌歌是台語歌「為了十萬元」,比賽常勝軍的郭婷筠休閒娛樂就是唱歌,直呼很開心、超愛唱,完全樂在其中。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7-25自由時報

亂彈阿翔(左)、浩角翔起(右)超犀利趴練團。(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食尚玩家》人氣主持搭檔浩角翔起,去年擔任江蕙封麥演唱會固定嘉賓,今天剛好滿一週年,浩角翔起又有機會站上大型舞台,因為7月31日金曲歌王亂彈阿翔要在南港展覽館超犀利趴演出,浩角翔起決定要去「踢館」,屆時也會出現2個阿翔同台合唱的畫面,聽到場地比小巨蛋還大,浩子和阿翔笑說,2人當嘉賓也「進階」了!

浩角翔起超犀利趴練團。(記者趙世勳攝)

為了謝謝浩角翔起當嘉賓,亂彈阿翔先邀他們一起吃雞,因為亂彈阿翔迷上烤桶仔雞,要花一個半小時才能烤出美味雞肉,吃遍美食的浩角翔起,特別「認證」亂彈阿翔的雞又大又肥,顏色又對,很美味。

亂彈阿翔(中)、浩角翔起超犀利趴練團。(記者趙世勳攝)

超犀利趴演唱會上,亂彈阿翔將首次和浩角翔起合唱為他們主演電影《儍瓜向錢衝》創作的電影歌曲《衝》,另外浩子、阿翔也將改編亂彈阿翔的歌曲給粉絲驚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