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資料來源: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8/55/vro.html

原始資料來源:子時集團,雜誌men's body

小嫻-1.jpg

黝黑的皮膚、健美的身材是小嫻給人的第一印象。總是散發著陽光女孩感覺的她,彷彿生而如此開朗,臉上始終掛著迷人的微笑,那是一種介於女孩與女人之間的微 妙角度。men’s body此次來到舞蹈教室,在熱舞過後補抓她那性感又純真的微濕一瞬間。


men's body(以下簡稱m):Hi!陽光女孩,最近在忙些什麼呢?

小嫻(以下簡稱):前一陣子買了新房子,最近正在忙於裝潢。我從墾丁買了很多雞蛋花跟貝殼的燈飾,要把房子弄成最喜歡的海洋風!而國標舞的練習、比賽還有新電玩節目的錄影也都在持續進行中,當然夏天到了潛水跟衝浪也一樣會在週末進行喔!


m:聽說妳國標舞練習的很勤,可以跟讀者分享一下妳練習國標舞的心得嗎?

小嫻-2.jpg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軍教片風潮又回來了嗎?最近播出的一齣軍教電視連續劇,創下破11的收視紀錄,比之前阮經天在「命中注定我愛你」創下的紀錄還要高,同時段共有446萬人觀賞,讓劇中的男主角姚元浩爆紅,沉寂3年鹹魚翻身,劇中飾演菜 鳥新兵的甘草人物浩角翔起也搶足鋒頭,不過姚元浩說,每個人表現方式不同,不擔心被搶戲啦。

《新兵日記》片段:「左右標齊,前後對正!」

一個少尉帶一群菜鳥新兵成功嶺受訓,會鬧出哪些笑話?《新兵日記》片段:「有沒有聽到?有沒有聽到?有,在這邊。」

規避體檢,但遇到班長就不敢太囂張,浩角翔起飾演的甘草人物,在新兵連續劇中搶盡鋒頭。《新兵日記》片段:「怎麼會不見?是誰拿的啊!你老師卡好,我老師很好,班長好!」

浩角翔起角色吃重,幾乎每幾分鐘就來上一段搞笑表演,不過畢竟是軍教片,口令、動作都講求逼真,開拍前所有演員,都必須受2個月的軍旅訓練。《新兵日記》演員浩子:「像現在夏天,我們在操場上,在那邊答數一二一二,真的是感覺非常的熱。」

浩翔1.jpg

辛苦有代價,收視率破11,創下同時段收視冠軍,也贏過同家公司黃金八點檔「夜市人生」,以及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10.91,也為男主角姚元浩開創演藝生涯新高峰。

不過會不會擔心,被愛搞笑的甘草人物太搶戲?《新兵日記》男主角姚元浩:「不會搶來搶去,我覺得因為每個人的表演方式都不一樣,那呈現出來,一定有不一樣的效果。」

幾乎都是新生代演員,不管主角還是配角,都讓人耳目一新,也激起當過兵的觀眾,有趣回憶更產生共鳴。《新兵日記》片段:「向後轉,穿衣服!」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謝忻的父母也是愛狗人士唷!

謝忻家中有兩隻如家人般親密的狗狗

與他們快樂生活在一起~

(時小白可以跟她們聯誼嗎?)

DSC07112.JPG

謝忻說~從小到大

家中幾乎完全沒有爭吵聲..

最大的噪音可能就是→媽媽說我們沒有打掃房間

(這也太神奇了吧~謝忻果然是從世外桃源來的仙女)

養了這兩隻狗狗之後..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小白有天與本土一哥蔡佳麟聊起他的夢想

他說以前的夢想是開個吊車出租店

但是想到做生意風險

就往往遲疑不前

最後還是埋頭歌唱最開心

IMG_5260.jpg

對於現在的目標~

蔡佳麟說~當然就是成為一個好歌手,希望自己的歌聲能讓大家聽到!

舞蹈.jpg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時小白我說啊!~謝忻妳真好命啊!~

每次美食節目都會看到妳耶~(真的超多次的~)

不知道是妳天生美食命!~

還是妳太貪吃了~

啊~沒有啦~是妳太懂吃了~(差點沒被煮成狗肉)

好啦~不管是~妳要選擇超好吃小籠包~

1.jpg

還是超入味燒雞~

2.jpg

時小白我都覺得非常好吃~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