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6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噗嚨共天團浩角翔起要開演唱會囉!!

浩翔新年.jpg  

歡迎大家到金門一起參加食尚玩家的錄影,順便 阿 不是,

親自到現場感受天團的魅力。機會難得,錯過不知道要等多久囉~~~

【巨星金門演唱會

日期:79日(六)
間:下午兩點
地點金門金城老街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245.jpg    

平常老在節目中扮醜搞笑的謝忻,終於如願演出偶像劇啦~~~~~

這次將在台視偶像劇"前男友"中尬上一角,緊張心情可想而知...

IMG_1244.jpg  

不過看到同劇男演員後,整個心花怒放~~

我說謝忻呀, 妳也克制一點,先把戲演好啦!!

IMG_1243.jpg

咳咳...回歸正題,這部優質好戲目前已經如火如荼開拍了。

謝小忻也卯足全力投入在這次的角色中,就請大家擦亮雙眼、拭目以待

IMG_1246.jpg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很久沒有咱們佳麟一哥的消息了,其實最近的他都在歌廳與活動之間忙碌啦

不過,工作歸工作,還是要不停的充實、鍛鍊自己,才會越來越進步。

時小白今天帶大家直擊上課現場,噓...要安靜喔....

蔡佳麟戲劇.JPG  

各位粉絲朋友,這堂課是戲劇課,目前佳麟陷入苦思中...

老師為了讓他能放鬆,首先安排"對方叫你幹嘛就幹嘛"的趣味課程~~

是不是能幫助他,讓他演技突飛猛進呢?一起來看看~~

  

哈哈哈....時小白覺得佳麟有潛力可以朝向戲劇發展喔!!

希望今天獨家直擊大家會喜歡,意猶未盡的你們下次想看誰呢?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因為沒有一步登天的幸運,浩角翔起比別人更能體會圓夢的艱辛。

這次藉由參加心路基金會"希望好天天"活動,他們要用自身經歷鼓勵

大家勇敢追夢

心路2.JPG  

(當他們回想起那段打拼的歲月,臉上難得露出嚴肅正經的表情。)

一個台南出生想在台北賺錢的囝子,一個大學畢業卻找不到目標的高材生,

在築夢的過程中彼此碰撞擦出火花,都只因為堅持站在舞台上。

心路3.JPG  

浩角翔起:追尋夢想難免受挫,不過要有目標才能感覺到真實活著,

相當感激貴人的相輔相助。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應該都有準時收看本週播出的新兵進行曲吧?!

許小凱果然不負眾望,再度贏得勝利啦...

厲害厲害!!

新兵1.jpg  

時小白在網路上搜尋到有熱心的粉絲把這集的內容剪接成小凱版本

真是太有心了,謝謝你喔^^

沒看過的、想回味的,咱們一起來看看吧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畢業的季節總是會特別感傷,可是這次不同!!

十信高中首度舉辦畢業晚會,請來藝人助陣,使得氣氛熱鬧滾滾
沖淡了離別感傷....

十信5.JPG  

十信4.JPG  

感謝校董與校長讓小可有機會成為第一位畢業晚會的主持人

十信7.JPG  

十信13.JPG  

原本以為高中生會比較害羞,但沒有想到十信高中的同學們熱情到不行,

不僅感染了台下觀眾,連身為主持人的小可也受到刺激,失控演出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照過來照過來!!本週電視播出時間來囉!!

上回挑戰同一單元獲得壓倒性勝利的許富凱,這次要乘勝追擊!!

新兵2.jpg  

究竟是不是能繼續坐上寶座,就要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新兵1.jpg  

【播出時間

日期:615日(三)
間:晚上七點半
節目民視-新兵進行曲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由「實力派金曲歌王」羅時豐及「南霸天國民歌后」詹雅雯共同打造的《豐雯跨世代演唱會》即將在8月份父親節檔期溫馨登場,演唱會主打精緻演歌文化、傳揚亞洲流行音樂的精神,超強卡司更包括「金曲歌后」曾心梅、「百萬美聲王子」許富凱及橫跨歌壇、戲劇的白猴蔡昌憲。5位唱將一字排開,居然都是金曲歌王歌后及各大獎項常勝軍,以〝跨世代〞前所未有的強勁組合同台飆歌,要讓觀眾享受一場精彩的音樂暗暝!

豐雯海報.jpg  

還沒買票的朋友趕快加緊你的腳步喔!!別忘了還有台南場喔!!

《豐雯跨世代演唱會》將於8月6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以及9月17日台南成功大學開唱,門票將於(6/4)中午12點於玫瑰大眾售票系統開賣,詳情請洽:(02)2389-8289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紅線女孩謝忻這禮拜要挑戰只用200塊就能讓你吃到翻!!

蝦咪!!真的假的!!

謝忻旅應2j.jpg  

謝忻旅應.jpg  

係今A!!讓變身啦啦隊的謝忻帶領大家到有名的樂華夜市大嚐美食!!

謝忻旅應3.jpg  

就連好朋友陳德烈都讚不絕口,吃個不停啦!!

先讓大家聞香一下,最精采的內容請鎖定6/12(日)晚上八點衛視中文台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資料來源網址: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03163/IssueID/20110521
原始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後為虎穴寺~爬了三千多公尺才看得清楚~沒來這~等於沒來不丹.JPG  

【許晉榮╱台北報導】TVBS《食尚玩家》主持人浩角翔起日前前進不丹,除了體驗一日喇嘛生活,還到梁朝偉與劉嘉玲拍攝婚紗照的塔克特山寺廟前,搞笑穿上不丹傳統服飾,並假扮「偉玲」在同一座寺廟階梯留下紀念,惡搞模樣感覺很欠揍,2人原本還要突襲「偉玲」洞房的套房,但該房間被尼泊爾王室全包,讓他們無緣一窺究竟。

浩角翔起隨小喇嘛誦經、打掃、做糕點,在「無所求」的環境中體驗快樂,清晨5點起床,晚上9點就寢,浩子與阿翔常常遲到、蹺課,因光藏文經文課,一坐就是3小時,兩人打算落跑時,剛好被大師兄逮個正著,被罰打掃寺院環境。

浩子搜括木製陽具

此行還因高山日夜溫差大,加上水土不服,最後1天深受腸胃炎與發燒之苦,也讓他們在全世界快樂指數最高的國家,完成「最災難」外景。
聽聞不丹有一個非常有趣風俗,就是把飛天陽具當門神畫在牆上,甚至寺廟僧侶替信眾祈福,也以木製的陽具輕敲信眾頭頂,據當地人表示,陽具對當地人來說,可驅魔、可人丁興旺,昨已登記結婚的浩子,當時一聽到木製陽具可以「人丁興旺」,立刻到工藝品店掃貨,扛了數個「陽具」回台灣,但他不好意思說:「這些是要買回家驅邪用啦。」

陽具是趨吉避凶的象徵.JPG  

時小白的話:去一般的度假勝地已經不稀奇了,這次浩翔前往不丹,
為各位解開這神秘又讓人充滿好奇的佛教勝地。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夏天即將來臨~~就讓好聲音陪大家度過炎熱的夏天吧!!

澎湖14.JPG  

2011高雄鳳荔文化觀光季

日期:6月4日(六)
時間:早上10點
藝人:許富凱、潘佩莉、張文綺
地點:高雄市大樹區姑山倉庫園區

張許.jpg    

2011年台南市國際龍錦標賽暨晚會

日期:6月6日(一)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