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罵愈旺!金鐘收視創5年新高 浩角翔起神巧合封吉祥物

2016-10-11 10:05聯合報 記者闕志儒╱即時報導

罵歸罵,看的人還是很多!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收視率出爐,平均收視率達4.33,創下5年來金鐘收視新高峰。典禮雖被批冗長、入圍影片播錯、藝人演唱走音等問題,但收視成績依舊衝高高,外界推測可能是因當日下豪大雨、觀眾待在家看電視有關。

有趣的是5年前、第46屆金鐘收視達4.81,創當時的近10年新高,恰巧是浩角翔起首次獲金鐘主持人肯定,這回初掌金鐘主持棒,也開出紅盤,已然是金鐘吉祥物!

第51屆金鐘獎收視開紅盤。本報資料照片
第51屆金鐘獎收視開紅盤。本報資料照片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浩角翔起、莎莎帶隊做公益 號召萬人路跑響應愛心

2016/10/17 09:45

圖/TVBS

TVBS繼前兩年舉辦Love Run「紅唇的力量」、北海岸公益路跑活動獲廣大迴響,今年在公益路上同樣不缺席, 10月15日於台北市馬場町紀念公園舉辦「TVBS 2016食尚玩家Marena美食公益路跑」,邀來食尚玩家主持群浩角翔起、莎莎、顏永烈等主持人領跑,結合1919食物銀行、精選美食攤位和野餐活動,讓參賽者在做公益、跑步健身之餘,還能和食尚玩家主持群在草地上一起趕潮流、追時尚,享受野餐趣!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忻「廁所貼國外的XX」學好英文:越看越入迷!

2016年10月20日 14:56

▲謝忻的英文流利,但也花費不少時間才學好。(圖/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謝忻在英國留學5年完成音樂碩士學位,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日前在廣播中跟聽眾分享寄宿家庭的媽媽(Home Ma),誤把她枕頭套當內褲的趣事外,也跟聽眾分享許多學習英文的小撇步,她還開玩笑地說:「交個外國男朋友最快啦!」

謝忻在英國留學時期,一個寄宿家庭的媽媽(Home Ma)很親切,「我們兩個人感情很好,她甚至還會幫我洗衣服」。她笑說,某天找不到枕頭套,Home Ma回答她說:「妳到我房間去找找看。」沒想到竟在放貼身衣物的櫃子裡找到,因為Home Ma誤把她的枕頭套當作成內褲,讓她哭笑不得。

▲謝忻分享自身學習英文的方式。(圖/時代創藝提供)

謝忻也十分感謝當時遇到這位Home Ma,她說:「他們很在意腔調跟發音,所以都會規定我要看講很慢、很老式的口水劇,學習正確的英式發音與腔調。」她還為了增加單字量,特別剪了八卦報紙貼在廁所門板上,不會的就查字典,但不做標記,用這方式強迫自己認識單字,「這個方式可以邊練英文,還可以邊看哪個藝人今天分手了、明天又跟誰在一起了,勁爆八卦讓人越看越入迷,就會越學越有興趣!」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歲外景主持人謝忻頂著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系碩士高學歷光環出道,爸媽當初為了籌錢送她出國學音樂,不惜抵押基隆透天厝及搬出退休金,花1700多萬元栽培她學音樂,至今仍負債300萬元。不料她後來放棄月入5萬元的鋼琴老師工作當諧星,第1個月酬勞僅5千元,爸媽還得忍受親戚嘲諷。她最難過的是至今出道10年仍未獲恩師胡瓜肯定,落淚嘆說:「瓜哥始終不認我是主持人。」胡瓜今回應:「在我心裡早就肯定她了,主持是一條很漫長又寂寞的路,她的表現已經肯定她自己,不用太在意別人眼光,她的未來路還很長,繼續走下去吧。至於網友認為她應跟吳宗憲,胡瓜表示她跟誰不重要,也不是她自己決定的,只要她努力,到哪都一樣 謝忻出身公務員家庭,3歲半起學鋼琴的她考上英國學校,後因學費昂貴,爸媽不但拿老家抵押還領退休金,媽媽更到處標會。謝忻透露當時在英國曾因繳不出學雜費30萬元,被校方列觀察名單,為了減輕媽媽負擔,她甚至瞞著家裡去餐廳非法打工,時薪250元,「有次點菜還被客人摸大腿騷擾,當時我就大叫不要這樣,老闆還警告我不能跟客人衝突」。她畢業回台當鋼琴老師,有次幫朋友上節目,貌似Selina的她被要求模仿Selina,開啟演藝之路。但當時她沒知名度,能上的通告寥寥無幾,第1個月酬勞竟只有5千元,她含淚說:「我在提款機前第一次看到餘額不足的代碼,想說這什麼玩意啊?」恍如天堂掉到地獄的她,靠跟經紀公司借錢度日,還一度到美語補習班填資料兼差當老師,後來放棄,「我還是想拼,但經紀公司說製作單位都不要我,因我一出現收視就會掉」。後來她在《綜藝大集合》固定曝光,跟在主持大哥胡瓜身邊學習,不計形象搞笑的她,慢慢闖出知名度。提到胡瓜,謝忻哽咽表示,「瓜哥會罵我xxx,怎連這不會?我常接不到他的話」。未來她最希望聽到胡瓜親口對她說出「忻姊你是一個主持人了」,謝忻表示:「這樣我就沒遺憾了。」謝忻出外景拚命,扮醜也不計形象,她最自豪是曾在衛視《旅行應援團》節目扮過電影《動物方程式》的樹懶,「我就眼睛畫黑,整個身體掛在河濱公園樹枝上」。她還扮過咕嚕,「那天寒流來,我穿肉色衛生衣,臉上畫斑點,然後在河濱公園中一堆人前面念台詞」。她熬了10年,月入約20萬元的她努力存錢,最近買下台北市松山區16坪、1千多萬元的房子,晉升為有殼一族。有小Selina封號的謝忻曾和Selina一起上節目合照,被網友認為根本是雙胞胎,謝忻說很開心和Selina長得像,但也曾有過困擾,「那時我有微博,她的粉絲就來留言罵我,說我醜不啦嘰的,後來我就不用微博了」。為了不被Selina粉絲誤會消費,謝忻強調自己不是故意模仿:「還好Selina很大器,EQ也很好,她看到我也說我們倆怎麼長那麼像?」(蔡維歆/台北報導)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絲團疑遭盜用「人數飆升」 謝忻:原來我吃那麼開?

2016年11月05日 16:00

▲謝忻粉絲團疑遭冒用,湧入各國網友留言。(圖/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外景小公主」謝忻日前出外景錄製民視《綜藝大集合》,但在錄影後,竟有上百封留言灌入,且留言者來自世界各地,一時心想是否粉絲團遭到盜用,不過她仍開玩笑地說:「原來我是外國人的菜,而且還吃這麼開!」

謝忻在錄影當天收到許多網友留言跟她打招呼,但因為整天都在戶外工作,所以並沒有及時的讀取訊息。豈料,她收工結束時發現粉絲團湧入百筆的訊息留言,而且這些訊息都來自很多不同的地方,包含南韓、日本、法國、印度、開羅,就連巴勒斯坦都有,但除了打招呼外沒有其他特殊的留言,所以她並無多想。

豈料,謝忻接連3天不斷收到各國網友的留言,粉絲團的人數也在那幾天突然直線飆升,她直到現在仍想不透怎麼會有這樣的情形,但根據這些狀況判斷,應該是被冒用。

▲董至成與謝忻比力氣卻贏得相當辛苦。(圖/時代創藝提供)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