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搭ㄍㄟ賀,Hello,Salut...
我就是轟動武林,驚動很多教(道教、基督教、阿拉教...睡午覺)的『時白』!
中文名字是時白,英文名字是Spy,想當然爾,我的身分就是一位神秘的特務。

當然啦,既然特務的身分這麼的神秘,我更希望大家稱呼我暱稱,時小白,聽起來是不是親近多了 ^__^
既然來到了我的地盤,有些事情要讓你們了解,千萬不要叫我『死小白』,別忘了,我是一位來無影去無蹤的特務,嘿嘿~

這一個情報局,就是我多年來工作的成果發表基地,
我就是一個臥底在時代經紀部的間諜,
我的任務名單有:小嫻、艾莉絲、鍾欣怡、浩角翔起、徐可、謝忻、哈士奇
這些知名藝人就是我的目標

時小白的任務就是要將他們的行蹤,一一向各位網友們報告!
舉凡任何電視通告、活動出席、主持表演,
時小白都會將最詳盡的內容,八卦,不為人知的小秘密...etc.
在這一個與您分享的小基地裡,『報給你知』!

除了藝人快訊,對於演藝工作有興趣的您,也千萬不要轉台啊!
時小白會以多年在演藝圈『打滾』的經驗
提供最新的『甄選新人活動訊息』
想成為明日最亮眼,光芒刺瞎眾人的超級明星
也一定要注意時小白的『時代經紀藝人情報局』喔!

有任何問題想要問時小白的,舉凡時小白的『目標名單明星小問題』,或是簽名照哪裡拿的大大小小問題
不要害羞,大膽的放馬過來,不論是在留言版留言,還是E-mail給我→bestegroup@beste.com.tw
時小白都會本著我爲人人,人人爲我的精神,替各位可愛熱情的網友粉絲們服務的

※至於各位網友想知道我是什麼動物嗎?..這是機密,不可洩漏,如果各位一定要問,我只能說我跟狗狗們很有關係,就醬

祝:時代情報局 開板成功
(噹噹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