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小白來了!
請掌聲歡迎~~~

基於大家熱情呼喚,小白我也該出場亮亮相了...哎呀!(被揍ing) 
丁春誠帥帥:『小白你亮什麼相,還不趕快新增部落格,犯什麼懶惰病!』
好啦好啦...難得丁帥帥都開口了,小白我能不發發聲嗎? 

上星期六日,小白貼身觀察了丁春誠同學,
還不小心進了他下榻的飯店房間,看見了...很多... 
很多...讓所有女性粉絲尖叫的畫面...(奸笑)

詳細的情況請大家忍耐一下,小白我絕對不會拖稿,
肯定星期三下午就會上來新增網誌,讓大家好好的看個明白! 

相簿已經新增了許多丁帥帥的照片,先讓大家解解渴,
要知道最詳細的秘辛,還有到底小丁有什麼秘密
請鎖定『時代藝人情報局』 
小白 SEE YOU TOMORROW!

ps.至於其他時代藝人有什麼公開活動,小白我也會詳加調查,
請給我一點點小時間,我也會上來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