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誌是這樣發生的...

爲什麼小白ㄧ大早就驅車到知名溫泉勝地『烏來』呢?
原來就是史上無敵帥氣型男 - 丁春誠帥帥要拍廣告啦!
這次拍攝廣告的內容是知名的麥片,桂格北海道鮮奶麥片,
麥片好喝是當然的,重點是...丁帥帥秘辛要大公開啦!

小白一到烏來就直衝丁帥帥下榻的璞石麗緻溫泉飯店,
各位觀眾!丁春誠房間就要大公開啦 ~~~

請看!



小白看到桌上有小丁的愛物 - 墨鏡、旅行箱




果然沒錯,這就是小丁的房間,小白我來對了!
(嘩啦嘩啦...)
咦?有沖水聲!有沖水聲!有沖水聲!
難道...是小白最愛的小丁在...沖澡嗎?
(鼻血亂噴!!)
天啊天啊,小白我到底該不該冒著血流成河的危險,
掀開那萬惡不透明的門簾嗎?


小丁,你聽的到我嗎?
小丁?小丁?小丁?
(沒有反應),那麼我就不客氣囉,我就要讓各位粉絲看到你『青春的肉體囉』!


小丁:『哈囉小白,來探班啊?』(迷死人的微笑...)
小白:『哈囉小丁...你幹嘛坐在浴池還穿衣服呢?』(乾笑)
小丁:『因為我知道你會來啊~』(繼續微笑)


那...我們就先上去化妝等拍片好了...


小丁一畫好妝就乖乖的坐在一邊,安靜的看著劇組大哥們忙進忙出,
導演說,這次的廣告內容非常需要深厚的情緒,
小丁馬上就在旁邊培養起情緒了...



導演:『等一下要表現出林瑞陽的感覺喔』
林...林瑞陽?是花系列的那個林瑞陽大哥嗎?
導演:『對!要表現出女主角要離開你,可是你要挽留她的激烈情緒。』
小丁:『喔,好,我會加油』
林瑞陽是吧?這樣有像林瑞陽嗎?



小丁啊,表情是有像啦,可是看起來不是想挽留女主角,
看起來比較像是想打女主角耶...

小丁:『拜託,我是很gentleman的人耶。』




導演:『小丁,我們再來是一個韓版的元彬的感覺好不好?』
小丁:『好啊。』(是個乖巧的孩子)



不過小丁你的動作怎麼有點老套啊?
小丁:『導演...是導演...』


既然看到這麼多帥氣的小丁,當然也要介紹一下女主角薇婷



薇婷是個不計形象的孩子,來點正常的好了...


人客啊~~~
這兩個孩子都有點壓力太大啦,哈哈(大乾笑)


最末讓我們期待這支CF啊!!!
桂格北海道鮮奶麥片,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