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 記者:葉君遠

 

從「廟口辣妹」變身「時尚名媛」,從棚外走進棚內,小嫻穿著胸口開低叉的禮服,皮膚還帶著前一天出外景紅通通的曬傷。沒想到新節目第一次錄影,就遇上前男友孫協志的「好朋友」丁小芹,兩人還在錄影時互摸彼此,她盛讚說:「小芹不但才華洋溢,而且還是個超級正妹。」

 

 小嫻多年前和孫協志搭檔三立節目《娛樂PS》時傳出戀情,當時的她皮膚白晰,也超級哈日,是孫協志喜歡的類型,兩人交往半年因誤會大吵分手,小嫻後來陸續和庹宗康、歐弟相戀,外型也大改變,皮膚曬得健康黝黑,被封為「焦糖美人」,孫協志則跟丁小芹愛情長跑,丁小芹白晰、哈日,完全是當年小嫻翻版。

 

 小嫻接下東森新節目《流行La Vie》,專介紹流行時尚資訊,昨天首次進棚,丁小芹剛好擔任來賓,一見面就送上自己設計的衣服,介紹牛仔褲款式時,丁小芹還去摸了小嫻的屁股,事後她說:「很有肉,摸起來很棒。」完全沒有外人想像的尷尬芥蒂,提到孫協志近況?她馬上裝傻說:「就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