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又出任務啦!鏘鏘!

DSCF3846.JPG 

 

這次很開心能夠與喜憨兒烘焙坊,在這個充滿幸福的節目裡,

跟許多可愛的喜憨兒天使們,一起動手做聖誕節蛋糕,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也讓在旁邊看著可口蛋糕的小白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

 

當天集合了我們時代三美人:

知性女神艾莉絲、甜蜜小可愛鍾欣怡、個性美少女徐可

帶領著大家一起製作裝飾聖誕節蛋糕

(當然也感謝喜憨兒烘焙坊的蛋糕師父在旁指導,讓這三美人不至於砸場...)

你瞧瞧!她們有多認真!

現場艾莉絲女神還學會擠奶油花,小白也有努力嘗試,但擠出來不像花...Orz

而且可以裝飾的道具還真不少,有蝴蝶結、巧克力糖、對了,還有磨菇!

(說實在小白也不是很清楚爲什麼要有磨菇,喝,乾笑)

DSCF3836.JPG 

 

折騰好一會,噹噹噹,蛋糕做好了耶!

(小白可是口水直流,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

不過在吃之前,小白就要公佈三美人的成品啦!

 

艾莉絲

謎之音:『爲什麼艾莉絲看起來比蛋糕好吃...』

(小白我也不知道啊,或許這就是女神的魅力吧~)

DSCF3849.JPG

 

鍾欣怡

謎之音:『爲什麼麋鹿美少女鍾欣怡會比蛋糕可愛?』

(小白認為應該是聖誕老公公有施魔法吧,那頂麋鹿頭飾真是神來一筆)

DSCF3860.JPG 

 

徐可

謎之音:『我發現徐可的個性美比蛋糕看起來還濕背秀捏』

(小白覺得自從小可變髮成功後,整個人魅力暴增,人氣指數上升耶)

DSCF3857.JPG

 

是不是蛋糕如人,人如蛋糕,都一樣可口萬分呢?

想吃的請舉手!!!

(但坦白說當天就都被小白吃光光啦,羨慕我吧,羨慕我吧,羨慕我吧!)

 

很謝謝當天有這麼多朋友們陪伴我們時代三美人一起度過這麼有意義的聖誕節,

更謝謝喜憨兒們讓我們在2008年終,可以過的這麼有意義,

也希望有更多人可以一起支持喜憨兒烘焙坊

看見他們的認真,你會發現每一天都很有意義,也會充滿快樂喔

祝福大家幸福快樂,聖誕快樂!

 

DSCF38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