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即將來臨!想與丁春誠共度美好的時光嗎?

妳千萬不可以錯過的四場重要活動,讓粉絲們驚聲尖叫,近距離的靠近丁春誠!!!

 5.jpg

BOBBI BROWN戀愛精靈春妝發表會遇見完美情人』活動場次,共四場,時間如下:

2/7  下午2:00-4:00,台北SOGO忠孝本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445)

2/8 下午2:00-4:00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1樓)

2/14  下午2:00-4:00,台中新光三越 (台中市中港路2111)

2/5 下午2:00-4:00,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 (台北市松高路12)

 

 

給大家BOBBI BROWN的網址參考,可以上去看細節跟抽獎: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event/200901/

 

有機會可以讓丁春誠親自幫你擦上唇蜜、合照留影,

這麼好的見面機會,你還能不參加嗎?

中南部的粉絲們,我們聽見你們呼喊的聲音了,不要說我們偏心台北粉絲喔。

 

請大家熱情參與,讓小丁與您一起共度難忘的情人節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