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511964.jpg 

中國時報 - 記者:王雨晴

 

丁春誠因父親經營高級壁紙生意,擁有壁紙小開頭銜,今年他與幾個學設計的好友合開公司,負責壁貼行銷,丁春誠笑說,他有學生、藝人、公司經營者等多重身分,常讓他覺得時間不夠用,「偶爾會覺得壓力大,但至少學到很多。」

 

丁春誠日前到朋友家中,幫忙貼可重複貼撕的壁貼,他說壁貼可調整空間,放鬆心情,增添生活新鮮感,「藉由不同巧思,在每個角落,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貼壁貼牆面健康最重要,選定位置後,先用乾布擦拭灰塵,還可以將家中的傢俱或電線融在設計,如有些有機玻璃材質壁貼,不只可以作裝飾,還能當鏡子。」

 

丁春誠喜愛北歐風,像是人類器官與卡通人物的結合,真實又有童趣,「貼壁貼是要看心情,如我房間有階梯狀組合櫃,把不同動作的小精靈貼上,感覺就像他們在爬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