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翔一起主持.jpg 

中國時報 - 記者:葉君遠

 

由浩子和阿翔組成的「浩角翔起」這兩年因TVBS-G《食尚玩家》走紅,浩子本名謝炘昊,彰化和美鎮有個謝家庄,就是他老家,每年大年初一的新春團拜,近400位「謝家人」聚在一起辦流水席,就由浩子找來阿翔一起主持同樂,他說:「一眼望過去,幾百人都姓謝,這頓飯凝聚所有人的感情,真的很棒。」

 

浩子已連續4年主持謝家庄的新年團拜,家住台南的阿翔,在他盛情邀約下也參與3年,兩人超會炒熱氣氛,逗得台上台下一開春就喜氣洋洋。

 

浩子說:「大家長現場會發給每人一個百元紅包,玩兩兩一組猜拳遊戲,輸了就把紅包給對方,再接著猜,最後錢會聚到運氣最好的人身上,大概近4萬元,不過今年有人中途贏了就不想再玩下去,最贏的那個人只拿到8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