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10_001.jpg 

王麗雅:「背螢光Neverfull包上夜店,一定最搶眼。」

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推出已故美國藝術家Stephen Sprouse限量塗鴉系列,年輕又潮味十足的時尚貴公子丁春誠(小丁)和名模王麗雅一穿上高調的男女裝,自然而然high起來,把攝影棚當成夜店。小丁對螢光球鞋愛不釋手,第一次穿上男生的內搭褲更直呼:「好奇妙的觸感。」王麗雅則對螢光塗鴉Neverfull包包一見鍾情說:「背這個包在夜店好搶眼。」

小丁和王麗雅的修長身材以及年輕潮味,穿上LV塗鴉系列最對味。小丁愛漂亮,給人印象就是時髦高調很敢穿,不過他喊冤:「我平常很低調啦,都穿素色基本款。」他看到男生的塗鴉內搭褲先是遲疑了一下:「這有人敢穿嗎?」沒想到一穿上立刻驚呼:「超貼身超舒服!」他越穿越喜歡,最後竟然捨不得脫下,恍然大悟說:「原來女生穿內搭褲是這種感覺!」他也超愛塗鴉球鞋,球鞋的螢光部份在黑暗中發出魅惑光芒,讓他迫不及待想穿出去獻寶。

王麗雅看到塗鴉Neverfull包眼睛一亮,很認真地研究包包打算買下,她說:「我本來就很喜歡螢光色,因為膚色黑,穿螢光色特別顯眼。」她認為:「背這個包上夜店一定最搶眼,而且不用擔心包包在黑暗中被偷,因為它自己會發亮。」他們兩人相約一起穿塗鴉系列去夜店玩,「絕對是全場焦點」。
除了男女裝,LV限量塗鴉系列還有手袋、小皮件、鞋子、吊飾、圍巾和墨鏡等眾多配件。


報導:張寧 攝影:朱國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