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11_001.jpg 

藍鈞天:「2年當了9次伴郎,是不是湊滿10次,才能換我有一個新娘。」


「時尚F4」丁春誠、高以翔、藍鈞天和陳紹誠聯手賺女人錢,昨受邀出席嬌蘭「紅寶之吻」脣膏活動與消費者互動。身高195公分的高以翔現場大方讓粉絲以小鳥依人狀玩抱抱,現場人氣也衝高,沒想到在後台他也被哥兒們圍攻塗上紅唇,搞得他酷勁大失。

彩妝品牌看上時尚F4的魅力,邀4人出席活動來吸引女性顧客粉絲。談起與女生互動的功力,藍鈞天頗有自信,「我有3個妹妹,簡直是處在女生堆裡長大,對女生表達親切很簡單,微笑就是最好的方式。」他雖說對女生有一套,但也大嘆交不到女友,「我這2年當了9次伴郎,看是不是要湊滿10次,才能換我有一個新娘。」

高以翔近來則是緋聞多、桃花旺,他現場也和女性粉絲貼身抱抱,互動超大方。對於近日常出席女性美容活動,他開心透露:「廠商送我許多彩妝保養品,我媽在5月會從國外回來,這可以讓我省下不少買母親節禮物的錢。」


報導:何軒憶 攝影:朱世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