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42.jpg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邁入第40年的台灣男士西服「嘉裕」本週於台北西門紅樓盛大舉辦春夏秀,續為品牌形象代言的丁春誠、高以翔與藍鈞天走秀,丁春誠走秀時還突然解釦露點,惹得台下女客驚呼。丁春誠在後台受訪時說,當下只是跟著情緒動起來,展現陽光的感覺,但好兄弟藍鈞天卻吐嘈:「他心機重!他昨天半夜還在想橋段咧!」

方國強設計 夏西服輕透

嘉裕近年來推新商標、新商品、新概念、新店裝四大新概念,並延攬旅居法國的王永慶女婿方國強為品牌專屬設計師,帶來新氣象。方國強說,嘉裕給人較傳統的形象,這季有許多大色塊、偏冷的男性粉色,能跳脫以往的單調框架。而在招牌的正式服裝上,嘉裕響應「節能」議題,推出「酷立方西服」,配合高科技排汗布料並降低裡布用量,創造輕、透的夏日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