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19_008.jpg 

Kelly愛買衣服也愛買家居用品,昨天信義誠品1樓的Kspace寬庭重新開幕,當然要去瞧瞧,只見時尚F4之一的丁春誠(小丁)在現場布置他喜歡的臥室。

心儀小碎花

Kelly以為他只用很簡單的素色床組,沒想到他說:「床上不應該完全一個顏色,夏天用藍白小碎花也不錯。」小碎花?不怕娘味太重?他笑說:「不會啦,感覺很清爽。」
他告訴Kelly不但愛裸睡,還直呼:「我不是很喜歡穿衣服。」這可讓Kelly眼睛睜亮,他告訴Kelly,有一次運動完太熱,打赤膊開車,沒想到被警察臨檢:「我搖下車窗,警察看到我沒穿上衣就問『你幹嘛?剛去哪?』我說我去運動啊,不然去哪?」
Kelly要提醒小丁,不愛穿上衣沒關係,還可以趁機秀身材,但千萬記得要穿褲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