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君╱台北報導】年代前主播林奇葳外型亮眼,轉戰演藝圈敢說敢秀受到注目,日前她在中天《康熙來了》自爆,曾因說了白目的話而慘遭圈內某大哥「口暴」,罵她:「妳是什麼東西,給我小心點!」讓她身心重創,她雖未指名道姓,但據查指的是鄭進一。

 

林奇葳在《康熙》陳述這段委曲時,始終沒說出這位大哥的名字,只說是她與張魁主持年代《塵封歲月》節目時發生,該大哥當時上節目,大家都讚美他有才氣,林奇葳靈機一動,開大哥玩笑說:「老天是公平的,有得必有失。」調侃大哥有才華而沒外型,她說完後發現大哥臉色一沉。

待錄影結束,林奇葳追著這位大哥賠不是:「對不起,剛剛是節目效果。」沒想到這位大哥回過頭臉色難看,生氣飆她:「對不起,妳是什麼東西,給我小心點!」被嚇傻的她躲進化妝間,哭很久都不敢出來。那之後她每次在電視看到這位大哥就趕緊轉台,還去行天宮收驚。

她的發言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猜測這位大哥是誰?據查她指的音樂才子鄭進一,昨鄭進一對於林奇葳上節目說這些有些驚訝,但沒有否認:「我在這圈子2、30年了,我一直都這樣,上次我上胡瓜節目,還不是這樣罵評審,她(林奇葳)很漂亮、也很優秀,那次我不知道她哭了,沒有人跟我講,年輕人的抗壓性要高一點,這種事情也不該拿到節目上去講,既然講了,我沒意見,也不以為然。」

林奇葳離奇行徑讓人傻眼

自打嘴巴:剛說與交往多年珠寶小開男友Daniel分手,就被拍到兩人共度情人節,辯說:「沒有復合,也不想結婚,結婚沒意義。」
後知後覺:去墨西哥出差直冒冷汗,以為旅館沒開空調,但回台仍喘不停,播完新聞背都濕了,求醫才發現是甲狀腺機能亢進
白目討罵:主持年代《塵封歲月》節目時,因說了白目的話而得罪鄭進一,被鄭進一痛罵後哭花了臉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