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嫻.jpg 

【葉婉如╱台北報導】黑美人小嫻日前拍戲踢鐵板,站在膚色有些黝黑的言承旭(Jerry)旁,竟然還遭到燈光師嫌棄她過黑不感光,她正發憤圖強美白,內外兼修,她說:「我吃珍珠粉、洗牛奶浴,已經白一點了吧。」
小嫻拍偶像劇《就想賴著妳》,原本對甜美笑容有自信的她說:「我第一天去劇組,看到Jerry的白牙,隔天就去美白牙齒。」

 

天黑不進食甩7公斤

不只牙不如人,小嫻黝黑健康的膚色,竟成為劇組的困擾,她說:「燈光師嫌我難打燈,連走路的戲,地上也得排滿反光板。」勞師動眾讓她深感抱歉。她因長年出外景曬黑,之後索性走黑珍珠辣妹路線,如今卻因拍戲備受打擊。
小嫻拍戲腫了一圈,她說:「我為了幫助消化,天天吃香蕉,沒想到會變肥。」最近她忙著減肥,她說:「我泡半身浴消下半身水腫,擦瘦身霜裹保鮮膜,天黑就不再進食。」163公分的她總算甩肉7公斤,回到48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