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0434.JPG 

【許晉榮╱台北報導】

藝人小嫻日前參加上海東方衛視《舞林大會》錄影,靠著國標舞「恰恰」晉級,但她再前往上海挑戰第2輪比賽時,因舞蹈難度偏高,不幸敗北遭淘汰,讓她當場痛哭失聲。

為搶舞后寶座,小嫻花了3萬6千元,先找了國內知名國標舞老師侯永強惡補牛仔的基本舞功,頗有毅力。另她也找上海知名的舞衣製作老師秀秀,幫她縫製全新舞衣,甚至在比賽前一天,將全身塗上黑彩,積極備戰第2輪大賽。

吳宗憲獻大閘蟹

她努力秀舞技,未料在觀眾票選部分,以些微票數未達晉級標準,讓她一度呆站台上痛哭,連主持人吳宗憲都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不斷安慰她,賽後他還特地叫了一桌大閘蟹,終於讓她露出笑容。她比賽失利,卻意外獲得浙江衛視網羅擔任《越跳越美麗》嘉賓主持,據悉主持費約10萬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