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小白最近到時代經紀才藝訓練室逛逛時,聞到一陣很可愛的香味~~

跟著香味來源,一路來到歌唱室,意外發現金曲超級星初選晉級的徐小可~

她正在認真接受老師指導。

 明日之星練唱側拍

 大聲練唱

明日之星側照

時小白趁著訓練空檔的時間,化身成記者去訪問她的心情如何!~

以下是我訪問內容:

:這次入選歌唱比賽節目,有什麼感想嗎?

:其實當初在參加時,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就認為是一個機會,盡全力去試,從沒想到會入選或是會接受一連串的歌唱訓練課程。

:當時在試唱時的情況如何呢?

:當時在準備試唱前很緊張,又加上過去在節目時的經驗,所以對唱現場會有陰影,但是在唱的當下,我反而完全都不緊張,深深沉浸在歌曲裡。之後等待入選公佈時,我也很輕鬆迎接結果,但是在得知我入選後,我發現我只高興三秒,接著感覺就只剩下一大片烏雲在我的頭上,不停地打雷下雨,超可怕的。

:這麼膽小呀!~妳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嗎?

:哪有,還是有自己不足的地方要學習,像現在就接受韓老師指導,以前會特別喜歡唱技巧高的歌曲,後來才知道,其實自己聲音適合唱比較清新素人型的歌曲。

:那最後對自己有什麼期望呢?

:其實心裡是認為可以入選,接受這一系列的歌唱訓練與韓老師指導,已經很滿足與感謝,但是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所以我現在會全力去爭取晉級,我也希望讓大家知道我是能唱歌的。

超級金曲星歌唱比賽訓練側照

 

在此,也獻上時小白由衷祝福,

希望她能順利晉級囉!!大家也要用力的幫她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