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出處:http://ent.mop.com/music/3172203.shtml

新聞來源:貓撲娛樂

影片網址來源:民視新聞‧YouKu優酷網

 鄧麗君演唱會新聞宣傳照片

但願人長久-鄧麗君金曲慈善演唱會”58日晚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舞臺佈置成鄧麗君最愛的粉紫色。美國葛萊美獎小提琴手Jamii Szmadzinski分以古典和搖滾曲風演奏歌曲但願人長久,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演唱會首先由原住民歌手戴愛玲演唱《夜來香》和鄧麗
曹雅雯鄧麗君演唱會照片1970年代的代表歌曲《海韻》;楊培安演唱《小小羊兒要回家》和《在水一方》;張芸京演唱《一見你就笑》、《千言萬語》;梁文音演唱《路邊野花不要采》、《愛人》等。
  曾獲觀眾票選為《小鄧麗君》的劉家妏,演唱《獨上西樓》,並與謝雷合唱《采紅菱》,勾起聽眾的年代記憶。

  鄧麗君的日本成名曲《空港》,由蔡幸娟重新詮釋;小鄧從小常演唱的台語歌曲《望春風》,則由黃文星演唱。
  演唱會高潮,由情歌雙後彭佳慧和梁靜茹
挑大樑,彭佳慧唱《但願人長久》、《小城故事》;梁靜茹則唱《南海姑娘》、《我只在乎你》,並與小鄧跨時空對唱《你怎麼說》。
  尾聲由全體大合唱《G
oodbye My Love》,這場演唱會收入將捐作公益。

 【影片連結】

民視新聞00:55~  曹雅雯)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c7gTH5vEc

YouKu優酷02:15~ 大合唱畫面)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xNTA5MjE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