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來源:TVBS

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5/8/25q5b.html

寶島台灣的各個小鎮,藏著讓人「光用想的」就會流口水的地方美食,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要帶大家走遍8個小鎮,來場美食票選PK賽,第一站,先讓恆春鴨肉大戰清水鵝肉,看看誰才是台灣第一強的小吃。

美食PK新聞照2       中南部美味大PK,恆春鴨肉對上中台灣清水鵝肉大王,光聽這刀切砧板聲,就已經讓人口水直流!        恆春鴨肉被滷成焦糖色,光看外表就知道很入味,再看清水鵝肉,米白色的鵝皮下,布滿粉紅色肉 質,看得出鵝肉新鮮度,美味飄香,店內只賣這3樣,人潮「強強滾」!TVBS食尚玩家美食小鎮PK大賽,5月17日登場,主持人浩角翔起先在台北登場,吸人氣。

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我跟你講,我們這次推出的8個小鎮,每個人都可以有機會上網投票。」美食PK戰新聞照

現場民眾吃得不亦樂乎,但精采的還在後頭。老闆:「我都一手拿煎匙,習慣了啦!」

白胖胖的九層粿,一片厚度5公分,客人就喜歡這紮實口感;傳統吃法,蒸好後放涼加醬料,Q軟的粿條輕輕劃開,在砧板上「ㄉㄨㄞ ㄉㄨㄞ」搖晃,看了真的會忍不住吞口水啊!

TVBS美食PK大賽系列活動,共有全台8個小鎮參賽,要在為期一個半月的票選活動裡,選出台灣第一強的小吃,業者賣力爭排名,民眾試吃嘴巴同樣動不停。


想看影音,請到天空新聞網址

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100515639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