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要來去郊遊 大步淡水玩~

最近都沒有跟浩角翔起一同參與活動

今天來到真理大學~當然要好好給他玩個夠啦!~

不過,一到校園內

真理大學的鬼

怎麼感覺冷冷的~陰森森的!~

還有女鬼頭~嗚!~

別這樣~小白我怕鬼呀!~

                             我怕鬼呀!~

浩角翔起「小白你在發啥愣啊!~快進來啊!~」

(真理大學)浩翔兩人在討論東西

喔!~原來那環境是刻意裝飾來嚇小白我呀~

學生:「不是啦!是歌唱大賽主題為"人氣盃 惡靈學院"」

去~

浩角翔起你們不告訴我就算了~還串通好~

那我也要打你們小報告!~

(真理大學)浩翔兩人不認真

你們偷看妹~偷吃東西~對學生壞~最後還把妹!~

真是太不認真了!~

哈哈哈!~開個玩笑啦~大家別當真!~

其實是這樣的

 真理大學.認真練習

他們很認真的準備著~

一刻都閒不得..

當然~他們的努力也得到真理學生熱情回報~

真理大學.主持

可惜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就到頒獎啦!~

得獎的是~

~~~~~~浩角翔起~~~~~

真理大學頒獎

ㄟ!~亂來..

是給參賽選手冠軍啦!~

 

好啦!~

想看浩角翔起在抽獎時大跳sorry+nobady嗎?...

(....想.....)

那就鎖定明天的時代情報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