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謝忻的父母也是愛狗人士唷!

謝忻家中有兩隻如家人般親密的狗狗

與他們快樂生活在一起~

(時小白可以跟她們聯誼嗎?)

DSC07112.JPG

謝忻說~從小到大

家中幾乎完全沒有爭吵聲..

最大的噪音可能就是→媽媽說我們沒有打掃房間

(這也太神奇了吧~謝忻果然是從世外桃源來的仙女)

養了這兩隻狗狗之後..

讓家裡瞬間多了點吵鬧聲..

(如果謝忻妳覺得家裡太安靜,時小白是不介意常常去謝忻家吵鬧啦~)

DSC07102.JPG

喔~謝忻!妳還沒有介紹這兩隻可愛的狗狗耶!~

(現在時小白眼裡只有兩位美女)

謝忻~很好記啊!一隻叫做紅糖,一隻叫做黑糖

(是很好記啦!感覺也很好吃耶!...ㄟ!胡說~我們要愛護小動物)

謝忻~也因為這兩隻狗狗加入我們家~

現在這個家基本上已經是個母系家庭..

(喔!是喔!那位北原山貓呢?他是男生吧?)→不懂的網友請看美滿家庭(上集)

 doggggggggggggggg.jpg

(謝忻的狗狗似乎很不喜歡時小白~失望)

謝忻說~她是害羞~不然來看看我家的新成員-小貓-

cat.jpg

她是我從路邊盒子撿到的..被人丟棄..

(可惡的飼主~)

cat33.jpg

謝忻北原山貓一樣..(喔~不是~)是跟她父親一樣..天生就愛動物~

不管是狗狗...

dog+heart.jpg

或是其他動物,如雞‧龜‧鳥,還有魚..

heart + flatfish.jpg

好啦!說到這邊~謝忻準備要趕時小白走了!~

謝忻:走吧走吧!我家的動物們該睡了~

sleep.jpg

(牠已經睡著了吧!)

時小白也該回去我那冰冷冷的狗窩了~

美女們~小貓~再會啦~期待下次的相見(誰要跟你見啦~)誰~又再亂說!..

cat2222.jpg

(我不是...賤狗...我是時小白...)

sleep.jpg

今天時小白忽然感觸良多~

有時別看謝忻常常搞笑

事實上她是很有愛心,也很有氣質的~

這讓時小白更認同一句話

表裡不一..喔!不是啦!是別以貌取人啦..(這個貌是謝忻搞笑的意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