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資料來源: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8/55/vro.html

原始資料來源:子時集團,雜誌men's body

小嫻-1.jpg

黝黑的皮膚、健美的身材是小嫻給人的第一印象。總是散發著陽光女孩感覺的她,彷彿生而如此開朗,臉上始終掛著迷人的微笑,那是一種介於女孩與女人之間的微 妙角度。men’s body此次來到舞蹈教室,在熱舞過後補抓她那性感又純真的微濕一瞬間。


men's body(以下簡稱m):Hi!陽光女孩,最近在忙些什麼呢?

小嫻(以下簡稱):前一陣子買了新房子,最近正在忙於裝潢。我從墾丁買了很多雞蛋花跟貝殼的燈飾,要把房子弄成最喜歡的海洋風!而國標舞的練習、比賽還有新電玩節目的錄影也都在持續進行中,當然夏天到了潛水跟衝浪也一樣會在週末進行喔!


m:聽說妳國標舞練習的很勤,可以跟讀者分享一下妳練習國標舞的心得嗎?

小嫻-2.jpg

:很多藝人練習國標舞都是為了節目表演,但我是以比賽為目標在學習,所以老師對我還滿嚴格的。今年初去小巨蛋參加比賽後,就一直持續的練習到現在。練習國標舞需要強大的感受力還有肌力,除了要感受舞伴的互動、兩人的默契外,因為長時間的扭腰跟持續動作,肌力也會變得很強,每個練舞的男生身材都很好,尤其是屁股都很翹喔!


m:一般女生為了晒黑都不太敢進行水上活動,但是妳好像很熱愛衝浪跟潛水,最近有在進行哪些水上活動呢?

:我真的好熱愛海洋!還沒學會衝浪跟潛水之前,我也是跟一般女生一樣,在沙灘上看書、曬太陽,但是學會衝浪後就愛上成功下浪的成就感,雖然有時候看到浪高也是會害怕,但是愈害怕就愈想要玩。潛水的部份是因為工作需求才有接觸,在海底的感覺很寧靜,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教練說潛水就是忘憂水,我覺得他說的好貼切!雖然我很熱愛水上運動,但是其實我不會游泳耶!那麼愛水上運動的原因,可能是跟我小時候在淡水長大有關係吧!?


m:有沒有什麼私房的潛水跟衝浪景點可以跟讀者分享呢?

:我超喜歡夏威夷YKIKI 的浪,是天然的長浪非常適合女生及初學者,尤其是女生根本不用擔心bikini會被沖掉;還有茂宜島沒有被過度開發,海邊風景超棒,也很適合新婚或是想要度假的人去。至於潛水我好想去帛琉,但是還沒去過。不過台灣墾丁的後壁湖跟綠島,其實都是很好的潛水景點,現在政府在特定區域進行復育計畫,珊瑚礁都長得 很漂亮,想要潛水不一定要出國喔!


m:如此愛陽光的妳,對於將來的另一半有沒有什麼樣的憧憬呢?

小嫻-3.jpg

:外表的話,當然是要夠高夠壯囉!我是屬於健康型的

女生,現在很多男生都太瘦太白,還是希望另一半能讓我有小鳥依人的感覺,健康的膚色、肌肉都很重要。

內在方面則希望是個很正面的人,可以逗我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很開心,少口出惡言,還有正當的工作,有可以依靠肩膀也很重要!


m:電視上看到妳給人的形象都很陽光,私底下的妳是否也一樣是個開心的陽光女孩呢?

: 我是個很隨性的人,想做什麼就會去做,一個人也習慣了,之前還會自己開車去墾丁呢!我是個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也可以說是獨立吧!雖然我是雙魚座的女生, 不過愛幻想、浪漫的那一面都用在工作上了,畢竟演藝工作還是需要點想像力囉!私底下的我比較務實,工作佔去我生活很大一部分,有空閒的時候我也是想著該去練舞、做指甲、弄頭髮,所以朋友們都會抱怨約不到我。

不過最近我比較常跟家人相處在一起,我想除了家人之外,對我最重要的就是工作了!

 


m: 跟men's body的讀者分享一下接下來的計畫吧!

:新的電玩節目已經在進行中,喜歡看小嫻主持電玩節目的人千萬不要錯過!自從拍了《就想賴著你》之後,有一點點迷上拍戲的感覺了呢!現在公司也有在看一些劇本,希望接下來可以進行拍戲的計畫,還有舞台劇也 想要嘗試看看!因為很愛跳舞的關係,接下來在台北應該會開設一間舞蹈室,我也會在裡面擔任專門教唐氏症小朋友的跳舞老師,9月份會參加台灣區的比賽,所以現在也在加緊腳步的練舞中喔!

 

時小白說~這次小嫻拍攝的照片真是陽光又性感啊~

各位觀眾如果想得到更多精彩訊息

請見men's body健身誌-第3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