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0/07/22/91-2628388.htm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立志當台灣第一個搞笑團體的浩角翔起不計形象的演出,加上平民作風讓他們爆紅,除了手頭上的外景節目滿檔外,最近進軍衛視開新節目《移動星樂園》,兩人將會開著車全台走透透。

i1572758.jpg

↑浩角翔起奮力的在大太陽下玩遊戲,兩人襯衫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圖/衛視提供)

浩角翔起開新節目依舊走甘草人物風格,扮成魔術師與小丑以物易物變魔術,阿翔為了扮小丑,鼻子夾著紅球,讓他幾乎不能呼吸,而浩子也不輕鬆,雖扮 成帥氣的魔術師,在短短 10分鐘以內必須學會2個魔術,把小麵包變成大麵包,唱片CD變手機。  

 ↓圖:浩角翔起樂於當甘草人物。(圖/衛視提供)
i1572759.jpg

長期在外頭拍節目的浩角翔起,難得到攝影棚站在藍板前拍攝預告,浩子驚呼電視上的藍幕竟然可以變換其他畫面。

熬了7年,除了主持外景節目深得觀眾歡心,演活《新兵日記》裡頭的大頭兵讓更多人看見他們的努力,不過兩人仍不改親和路線,第一集到淡水出外景,別人在陰涼處休息,兩人還是得奮力的在大太陽下玩遊戲,襯衫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時小白當年預測果然神準~

我早知道浩角翔起會大紅特紅的..

(大家應該請我去跟章魚哥搭擋的..)

浩角翔起繼續加油~大家也要繼續支持他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