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資料來源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2/78/29otg.html
圖片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photo/url/d/i/100722/35/20100722115429_7052_000.obj/t14309869.jpg.html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南部飛輪海」浩角翔起演民視「新兵日記」帶旺,將在衛視主持「移動新樂園」,現在手擁4節目,還擠下阿ken、納豆原本「旅行應援團」的重播時段。兩團都是丑角,以前搞笑各擁地盤,如今終於狹路相逢。(圖 / 達志提供)

浩翔.jpg

這次「浩角翔起」仍做他們擅長的外景節目,但怕跟自己另一個節目「食尚玩家」撞題,這次以「遊樂」為主。

除此之外,他們還得分身拍「新」劇,戲份又吃重,幾乎分身乏術。浩角翔起自從2003年,以從電視笑話冠軍出道,兩個小小街頭藝人,一路艱苦往上爬,如今通告滿檔估計年收可撈千萬,苦熬7年終於出頭。

他們首集到淡水出外景,圍觀的民眾幾乎把街道擠爆,襯衫濕了又乾,乾了又濕,而且因為太熱,浩子還不時讓雙腳透氣,很放得開。

 

還想看更多關於浩角翔起的資料嗎?

請常常來時代經紀藝人情報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