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教戲當紅,讓這2天開放懇親會的成功嶺也是熱鬧滾滾!緊抓住空檔,影迷是趕緊合影並要簽名留念,頓時讓懇親會變成影友會。

浩翔.jpg

成功嶺開放來懇親,每個角落都看得到有民眾,大家和新兵吃吃喝喝十分開心,盛大的場面,正好也碰到當紅軍教大戲在這裡拍片,懇親會當場變成影友會。

第一次見到心目中的偶像,民眾當然不會放過,要簽名還要多拍幾張留念,而飾演女士官長的劉香慈為這部戲也是大為犧牲,白皙的皮膚因為操練差點變成小黑人,第一次跟這麼多男生在一起,讓她難忘。

即使必須頂著大太陽拍戲,但專門搞笑的藝人浩角翔起,還是玩得不亦樂乎。當紅的這一部軍教大戲廣受好評,演員頂著高溫拍戲不比當兵輕鬆,但有超多影迷支持,再累也都值得。

 

時小白浩角翔起你們可以將懇親會轉變成影友會~

算你們厲害!~呼..繼續加油囉!..

原始新聞來源:民視新聞

資料來源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2/11/292r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