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資料來源: 
資料來源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2/11/29p1i.html

在軍教大戲中發揮搞笑功力的藝人浩角翔起,今天在綜藝節目的錄影中,化身蒙娜麗莎和達文西,雖然也是「笑」果十足,不過也以寓教於樂的方式,鼓勵觀眾,多參與藝文展演活動。

利沙.JPG

綜藝節目主持群到高雄縣林園,預錄父親節要播出的節目,除了常態性的有頭有臉等遊戲之外,還特別安排「爸爸我揹你」的單元。

節目中,另一個搞笑橋段接著登場,儘管「蒙娜麗莎」扮相真的差很大,搭配出場的「達文西」也不太稱頭,但卻發揮了綜藝節目的影響力,推廣藝文活動。

節目也利用「白努力定律」,讓民眾透過玩吹乒乓球的遊戲,感受飛機飛行的科學原理。

阿翔啊~時小白早就懷疑你的性向了~

今天你終於出...................

運啦!~

不過~
阿翔我還是真誠的跟你說啦..
你還是當男生比較好~
(這樣讓時小白我半夜會做惡夢..)
好啦!就算這樣..時小白我依舊會挺你們到底~
浩角翔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