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30/11/2a7ca.html

原始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照片資料來源:中央社

「浩角翔起」響應公益路跑

一雙別人不要的二手慢跑鞋,卻幫助基隆一名弱勢家庭的郭小妹,得到4公里路跑冠軍,這樣的故事,感動了偶像團體「浩角翔起」,他們趁拍戲空檔,擔任公益路跑活動的愛心大使,今天還親自幫這位郭小妹穿上全新的慢跑鞋,希望他可以跑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

綁著馬尾,跳舞跳的扭扭捏捏,11歲的郭小妹,來自一個父親事業,母親打零工的弱勢家庭,儘管物質缺乏,她卻靠著腳上這雙媽媽撿來的二手運動鞋,跑出人生中第一個冠軍。

皓翔.jpg

瞪大眼睛,藝人阿翔浩子自嘆弗如,更為郭小妹的努力,豎起大拇指,看到廠商特地送上的名牌新鞋,兩位擔任路跑愛心大使的藝人,起鬨著要幫郭小妹穿上。

開心穿上新鞋,郭小妹卻馬上又捨不得,將鞋收進盒子裡,看到這一幕,浩子阿翔真心呼籲,外界能集結力量,幫助弱勢家庭,找到自己的天空。

 

各位觀眾耶~現場真的很感人~

 所以時小白也在這邊呼籲~

有能力真的要多多幫助弱勢家庭..

阿翔‧浩子你們做得好啊!!

時小白我以你們為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