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網址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6/78/2aky1.html

原始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浩角翔起演民視「新兵日記」氣勢更旺,又接衛視「移動新樂園」外景節目,工作滿檔,浩子被操到說回家後精力全失,與交往2年女友的閨房情趣驟減,頻率每週少到祇剩1次而已。

好嚼祥起.jpg

32歲的浩子說,現在與女友交往穩定,且已買房同居,並視對方為結婚對象;浩子也說,女友在他一天累回家,會幫他踩背、按摩,相當體貼,也為他辭掉之前工作,在家為他打理大小事。阿翔目前也有穩定女友,但跟浩子一樣,因工作量增加,性生活品質也受影響,次數下滑。

另外,浩角翔起與阿Ken、納豆流傳已久有「北Ken豆、南浩翔」心結,他們也在衛視同台競爭,不過「浩翔」還跟林志玲合拍廣告;阿翔爆說,浩子欺負林志玲,叫她在遊戲中騎乘的動物跟他的角色面對面、吐舌頭,還說「感覺像在喇舌」。

 

時小白說~浩翔兩人真的很親切~

他們基本上是不會去跟Ken豆比較的..

而且他們雖然通告滿檔~工作疲累~

浩翔依舊很認真完成每一項工作~


所以他們兩人那麼好!..別再無中生有一些謠言了!

各位粉絲也要繼續支持他們唷..

浩角翔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