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9/11/2aq2j.html

原始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知名歌唱選秀節目,為了招募更多有實力的選手,8日特地南下高雄舉辦試唱會,也吸引了大批愛唱歌的民眾前來參加,另外主辦單位還請來,選秀節目的衛冕者,現場示範演出,讓台下觀眾是聽得如癡如醉。

民視新聞潘佩莉.jpg

歌唱選秀節目,南下高雄舉辦試唱會,就先請出現任台語衛冕者許富凱和有小江蕙稱號的「潘佩莉」示範演出,兩人默契十足,讓台下觀眾聽得是如癡如醉。

不過來參加試唱會的選手也不是省油的燈,唱起歌來,同樣架式十足,新選手實力不容小覷,未來也將替選秀節目,注入不少新活力。

時小白說~現在各位粉絲與參賽選手都更認識~我們小江惠潘佩莉可是很厲害的厚!~

不過潘佩莉人很好的~

她也很願意分享比賽經驗給參賽選手們..

所以以後有機會與潘佩莉面對面接觸~

千萬別忘了請教她厲害的歌唱技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