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0/08/18/340-2637700.htm

原始資料來源:Nownews

浩角翔起獨挑大樑主持衛視《移動星樂園》,豔福不淺,為了介紹拉丁有氧舞蹈,找來擁有D奶火辣身材小嫻大秀國標舞,身材好到讓人噴鼻血。浩子更是榮獲與小嫻同坐游泳圈的福利,兩人挑戰4層樓高U型滑水道,為了保護女生,浩子竟然把毛毛腿伸到小嫻的大腿內側。

i1584945.jpg 
為了介紹拉丁有氧舞蹈課程,小嫻犧牲色相,換上深V性感舞衣大秀舞藝兼打撞球,最後還跟大家坐在游泳圈上,用鍋鏟、啤酒杯划水,看誰先到泳池的另一頭,沒想到小嫻和浩子才出發就倒頭栽,還沒比就輸了。
 

i1584946.jpg 

兩人接受懲罰挑戰滑水道,浩子為了保護小嫻,竟然把雙腳跨放在她纖細大腿中間,被JR發現後大呼:「你把腳放在哪裡啊?」想把腳抽出的浩子,竟然被小嫻一把抓回來,嬌嗔:「不要走嘛!」讓人不禁聯想,該不會愛上那雙毛毛腿的觸感吧?

i1584947.jpg 

時小白的話

請大家務必要鎖定8/21(六)移動星樂園,保證讓你看了熱血噴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