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畫2.JPG 

畫畫1.JPG 

時小白:你們這兩隻,今天穿成這樣是要去哪裡阿?

浩翔:噓...這是秘密行動,快跟著我們就對了~~

畫畫15.JPG 

畫畫3.JPG 

浩翔:我們前不久知道老闆寇桑默默成立了兒童畫畫班

而且不收任何費用,身為子弟兵的我們當然也要盡一份自己的力量 

趁著聖誕節跟這些小朋友一起畫畫同樂..

畫畫5.JPG 

畫畫4.JPG 

這次的主題是我和我的好朋友,不曉得這兩個會畫什麼東西出來...

畫畫6.JPG 

阿翔畫的就是他自己跟浩子啦,但是為什麼把浩子畫得那麼小隻??

而這個浩子畫的竟然是自己跟金髮辣妹??

 

媒體說的不合難道是真的?!

 

浩子:沒有啦,我就跟小朋友猜拳,誰猜贏我就畫誰,結果一個小妹妹

贏了,還跟我說她要金頭髮,所以我就畫給她啊...

畫畫9.JPG 

在送聖誕禮物簽名卡片時,竟然還遭到小朋友的唾棄,因為人家小朋友

要的是蘋果電腦或是NDSL啦...

畫畫8.JPG 

不過浩子你不要趁機欺負人家啦...又不是這位小妹妹說的

畫畫7.JPG 

浩子:我哪有,你看我還找到我的親妹妹,我們兩個像不像呀?

畫畫10.JPG 

畫畫11.JPG 

上完課的最後,這群小朋友還準備了精采的歌曲表演和超大張卡片

送給浩翔,祝福他們明年一路旺

畫畫12.JPG 

 

最後浩角翔起在這邊,家都有一個美好的聖誕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