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網址:http://news.ftv.com.tw/?sno=2011112L18M1&type=Class

  原始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河岸留言.JPG 

台語歌手也能進軍live house演出,從百萬歌唱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的曹雅雯、蔡佳麟和許富凱,晚間一起在台北合開小型演唱會,180張票剛開賣就秒殺,原本說要搞笑娛樂歌迷的蔡佳麟,唱到一半卻因為看到媽媽而哭了,氣氛相當感人。

超有power的開場,剛拿下百萬關主的許富凱,立刻炒熱現場氣氛,唱到當場脫外套,讓撿到的歌迷很興奮,難得有台語歌手在PUB開演唱會,雖然場地有限,少少180張票很快秒殺。

看到歌迷這麼捧場,曹雅雯和許富凱好歌接棒,說要搞笑娛樂歌迷,蔡佳麟一唱抒情歌,卻忍不住掉眼淚,看到媽媽為自己加油,蔡佳麟和媽媽都哭了,也為三個人第一次的演唱會,增添感人的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