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網址: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09890/IssueID/20110411

原始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嗚嗚,Kelly嚇到了!前晚《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第一屆頒獎典禮上,「周董」周杰倫得到「最受歡迎男歌手」等3個獎項很風光,可是Kelly一看到他時,活生生以為是「浩角翔起」裡的阿翔來代為領獎咧!怎麼會這樣!

EN14_008.jpg  

裝飾too much

怪只怪周董那天的打扮太阿翔」了,其實他一身西裝是沒什麼大問題,內搭衣也很有他自己的金蔥銀蔥閃亮亮風,可紳士帽一戴上,那張臉馬上就和阿翔有了五分像,但最助長兩人相似指數的該說是風格」,因為周董衣服上那些一小坨、一小坨看似花朵圖案的黑亮亮珠飾縫綴好澎湃,然後脖子掛的銀項鍊、手指間的立體花球大戒指,加上長褲兩側的金屬流蘇甩蕩,都是這麼的閃亮搶戲,整個too much啦,周董!

時小白的話:

想不到天王的品味竟然跟阿翔一樣?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呀...

我看下次你們乾脆一起相約逛街好了~~~

阿翔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