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網址: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15966
原始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中央6.jpg  

 當紅主持雙人組「浩角翔起」之一的浩子謝炘昊,昨天到中央大學為母校拍攝招生短片,他自爆大學主持節目很活躍,但學業一團糟,「受邀為母校拍短片,有點受寵若驚」。

中央大學籌拍證言式招生短片「夢想的起點」,邀請各行各業傑出的校友談母校,浩子自中大資管系畢業11年,義務演出。 浩子說,他是勤能補拙型的學生,高中放學後留校讀到晚上11點,回家再讀到凌晨2點,考上當時中大資管,母親好開心。

  「在學校看到的,給我所激發的,對我現在工作很重要」,他積極參加學會、社團,幻想有一天當偶像,校內幾乎所有活動都他主持。

他說,讀資管系才發現沒興趣,讀得很痛苦,但他很愛中大環境,「這是一個讓你燃燒青春很好的舞台」,要更加確定志向,讀自己真正喜歡的科系,然後好好讀書,他雖然學業沒好表現,但交到很多一輩子好朋友,更勇敢面對想要的。

中央1.jpg  

各位觀眾你們自己看看,難怪浩子學資管卻不會用電腦,
因為他根本就幻想自己是偶像啦~~

中央2.jpg 

中央3.jpg  

中央4.jpg  

拿著心愛的小吉他,重回母校。在浩子搞笑的外表下,
內心懷念的想必是當年燃燒青春、用力揮灑汗水的那個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