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網址:http://news.ftv.com.tw/?sno=2011506S07M1&type=Class
原始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吊車1.JPG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台語歌手蔡佳麟,在還沒踏入歌壇前,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天天能開價值百萬的大型吊車。蔡佳麟不僅擁有專業吊車證照,還擁有8年駕駛經驗,不少粉絲都是同行。

認真喊著無線電、眼睛緊盯半空中的建材、廚具,蔡佳麟開巨型吊車,這可不是危險駕駛,人家真的領有專業駕駛證照。

吊車怎麼開,蔡佳麟當起解說員,話匣子打開停不了,因為踏入歌壇前,蔡佳麟就是靠開吊車,貼補家計,而好歌喉就是在吊車駕駛艙裡,練出來的。

蔡佳麟從歌唱節目闖出名號,距離夢想已跨出一大步,如今坐擁「本土一哥」封號,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蔡佳麟說,未來要用好歌喉唱出社會基層的打拼心聲。

 


時小白的話:

佳麟曾經說過開吊車比開法拉利還棒,這次利用新聞採訪的機會

再度回到宜蘭,親自示範給大家看~~

吊車3.JPG  

吊車5.JPG  

吊車2.JPG  

哇..這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果然是有兩把刷子
吊車7.JPG

吊車8.JPG   

雖然現在已經身為歌手,但談及到最愛的吊車還是不經意露出愉快的表情..

吊車6.JPG  

曾經開吊車是他的職業,現在卻成為最珍貴的過程。

未來他將繼續用真誠的歌聲唱出勞工朋友的辛苦,請大家別忘了給他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