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7/78/2v7fd.html
原始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浩角翔起」成員中的浩子昨與交往3年女友魚仔在彰化老家舉辦婚禮,老婆帶球嫁,
目前懷孕5個多月。 一早迎娶時,浩子哽咽落淚跪著向丈母娘承諾,會一輩子疼愛老婆。

跪別父母.JPG  

 好哥兒們結婚,有「小氣翔」之稱的阿翔,擔任婚禮主持人、硬體設備全買單,
他說:「平常主持活動一場是6位數,這次當整場婚禮主持人,等於包6位數紅包。」
立刻遭浩子白眼,阿翔再送浩子和老婆未來小孩合成照,誠意十足。

合成寶寶照.JPG  

浩子在彰化老家辦婚禮,裝潢擺設選擇自己熱愛的賭場風格,他說:「婚姻本身就是一種
賭注,在節目中常賭輸,但老天對我很好,在人生的這個階段讓我一次贏回來。」
昨早迎娶儀式時,浩子還哽咽落淚,婚禮上則正式宣布老婆有孕,
一旁有親友笑稱:「終於能擺脫長期被說長骨刺影響行房的陰霾了。」

兩人親吻.JPG  

恭喜浩子、祝福浩子,終於娶到寶貝魚了...除了當人夫外,還即將升格當爸爸。
婚禮當天包含早上迎娶時,浩子的眼淚一直在眼眶打轉,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要
嫁女兒呢...好啦,看到謝氏夫妻甜甜蜜蜜的模樣,時小白相信這天是美麗愛情的開始,
他們的幸福將會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