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2/11/2uwlx.html
原始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台灣去年有10萬5千多件的家暴報案,平均每天有288起報案,尤其到了暑假期間,更是家暴的高峰期,內政部的紫絲帶反家暴行動,7/11正式開跑,請來了亞洲天團浩角翔起當代言人,兩人不但製作反家暴MV,更喊出「動手打人,全民公敵」。

 紫絲帶8.JPG  

把象徵反暴力的紫絲帶披上身,看看阿翔頭上、手腕都綁了紫絲帶,還模仿新兵班長批上紫色值星帶,這邊的浩子更誇張,幾乎把自己綁成紫色木乃伊。

 紫絲帶9.JPG  

反家暴,內政部從7月11日開始推紫絲帶運動,讓參加民眾上網秀創意,拿大獎,更要把反暴力,深植在每個人心中。


時小白的話:紫色木乃伊、紫色值星官..虧你們想得到這點子,真是佩服佩服...

紫絲帶2.JPG  

這位先生為了反家暴,自行攜帶布條前來抗議

紫絲帶1.JPG  

紫絲帶3.JPG  

紫絲帶4.JPG  

而這位先生大熱天包成這樣,也都是為了這次行動

紫絲帶7.JPG  

兩人用心程度,另主辦單位讚嘆不已

紫絲帶6.JPG  

現在就快上活動官網:http://www.purple-ribbon.com.tw/main.php

發揮獨特創意,一起支持紫絲帶行動,順便把豐富大獎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