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網址: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5782864&option=entertainment
原始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浩翔鬼月活動2.jpg  

農曆7月1日鬼門開,《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受邀擔任2011年「香港萬聖狂歡月」活動代言人,兩人進棚扮鬼拍照,浩子扮西方吸血鬼,阿翔是東方殭屍,高溫下化大濃妝,一起跳已故巨星麥可傑克森的〈顫慄(Thriller)〉搞笑版影片。鬼月扮鬼合撈50萬,既應景又賺錢,感謝中外好兄弟。

浩翔鬼月活動1.jpg  

日本化妝師乍看兩人誤以為是兄弟,他們忙澄清,很介意說: 妳可以說我們長得醜,但絕對不能說我們長得像。」新婚又將當爸爸的浩子,不怕扮鬼觸禁忌嗎?他利嘴回說 「再怎麼可怕,也沒有阿翔扮女裝可怕啦。」

 

 
時小白的話:
我看你們兩個少在那邊耍嘴皮子,趕快號招大家來PK才是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