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資料來源:TVBS

旅遊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作出口碑,連北市府也看好他們行銷城市的魅力,10條觀光路線起跑,特地找來浩角翔起代言,想要體驗北市的各種風情,除了跟著推薦地圖走,北市府也鼓勵民眾分享自己在這個城市的私房景點,感受城市魅力。

一遊未盡1.JPG  

藝人浩角翔起:「今天要去哪裡一日遊?」
帶把小吉他說說唱唱,一會泡進大大的檜木桶,下一刻又進了貓纜車廂,旅遊節目主持人帶你遊台北。
藝人浩角翔起:「陪客人搖來搖去,搖來搖去,好了啦,不要一直唱了啦。」
一遊未盡3.JPG  
從文化地標到觀光景點,在台北就要這麼玩,不管是樂活還是懷舊,5大主題、10種路線,跟著北市府的規劃走,不同面貌的台北,都能一一實現。北市府觀傳局長趙心屏:「為什麼我們說台北『一遊』未盡,因為去一天真的不夠啦。」
 
除了觀光地圖,也能選擇跟著自己的腳步走,在這個城市裡,肯定有些你才知道的祕密基地,能從那裡看見不一樣的風景,北市府鼓勵民眾,紀錄城市裡的每一步。
一遊未盡2.JPG  
 
時小白的話:
 為了宣揚台北市的旅遊景點,噗嚨共天團特別做了一首歌讚揚,
 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