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著我4.JPG  

上禮拜時小白介紹了命中注定你和我這首動感歌曲,大家會唱了嗎!!

今天要帶來另一首也是超級好跳的電音舞曲--煞著我

煞著我1.JPG

這首歌的背後可是有含意的喔~~

文綺在小學四年級參加神明慶典時,竟然在電子花車上又唱又跳

一點都不怕生,又表演的十分逗趣,引起台下觀眾熱情掌聲。

因此老師根據她天生熱情的個性,製作了這首煞著我

煞著我3.JPG  

就像歌詞中所寫的"現代人真愛難找" ,所以不用害羞,煞著我就大聲說出來吧!

煞著我2.JPG  

趁著聖誕節,希望大家都能像文綺一樣,大方熱情勇敢唱出自己的愛吧


煞著我MV

  

別忘了~~還有精彩花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