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show2_20111228_600_32.jpg  

侯佩岑浩角翔起主持TVBS跨年晚會,除開口唱,還改編卡通兒歌「小甜甜」、「無敵鐵金剛」重新填詞,3位主持人都趕百年婚,浩子才當爸,立刻被關心第二胎,他笑說:「不然大年初二來拚好了,初二陪老婆回娘家,反正也沒事做。」阿翔、侯佩岑都被問「做人」,2人乾脆順著浩子答案,跟著點頭大讚「初二」好日子。

比起曾國城化成噴射機點煙火,侯佩岑、浩角翔輸人不輸陣,預告將祭出「瞬間移動」,由浩子、阿翔在高雄瞬間移動到台北,有人猜出是利用影片、Key板,製造畫面落差,T台堅稱不是。

阿翔賣乳溝 浩子笑拚股溝

3主持人舞台裝請來Lady Gaga、冰島歌姬碧玉設計師陳劭彥設計,每套單價至少都30萬以上,浩子忍不住驚呼:「哇!我覺得我可能會玷污了這衣服!」侯佩岑露美腿,阿翔則負責露乳溝,浩子被虧只能露「股溝」,他說:「那我戴面罩上場算了!」


時小白的話:

人家開開心心的跨年,你們兩個就別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