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照片 002.jpg  

謝忻和「威寶妹」鍾欣怡去年主持跨年被寒風低溫冷到,今年雙姝與胡瓜在台南主持跨年,行前上網搜括數十樣發熱衣保暖小物,有備而來力抗低溫。謝忻去年在高球場主持,不知戶外氣溫低,僅穿平口洋裝加上Nu Bra上陣,32B奶竟「冷縮」,害她洋裝頻往下掉,來賓也傻眼,她今年出奇招在胸部裡塞Nu Bra加暖暖包,笑稱「可長胸又可發熱衣保暖一舉兩得。

照片 001.jpg  

鍾欣怡去年主持跨年冷到耳朵凍傷頻耳鳴,靠「打哈欠」保持耳內平衡,胡瓜還笑她「有沒有這麼睏啊」!她最後竟冷到聽不見聲音,工作人員趕忙買薑母鴨,在後台升火讓她取暖,她直呼「實在太冷了」,她今年在皮草內藏發熱圍巾,鞋內塞暖暖包,以防糗事再發生。

照片 005.jpg  


時小白的話:

女藝人真的是很難為,一到冬天尤其是寒流來襲,卻仍然要穿得

美麗性感。下次大家看到她們冷得發抖時,別忘了給她們加油打氣喔~~

辛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