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資料來源:ETtoday

民視一年一度尾牙在16日舉行,照慣例除了電視台員工出席外,經紀部以及節目部的藝人也共襄盛舉,不過今年A咖主持人卻沒見到豬哥亮出席,只見到胡瓜,他也將《綜藝大集合》的遊戲搬上台,與眾多美女大玩人體爆氣球,只見到謝忻以外的女藝人個個嚇得花容失色,與胡瓜配對衝撞汽球的前黑澀會美眉Albee更是一臉被凌虐的模樣。

d33762.jpg  

 胡瓜大方捐出8萬元禮金,安排其他員工與穿著性感火辣的女主持人玩人體爆氣球,現場尖叫聲連連,成為整晚尾牙最高潮,除了Albee飽受凌虐的模樣,其他女主持人也不好過,個個面色慘兮兮,經過胡瓜提醒,才改成專業的比賽模式,謝忻更在男員工賣力爆氣球下,雙峰差點露餡。

d33770.jpg  

時小白的話:
 
謝忻和Albee實在太盡力了!!時小白代替民視員工感謝您!!
 
賣力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