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照片 003   

高雄旗山國中2日舉行七十周年校慶,請來一百多位傑出校友共襄盛舉,從歌唱選秀出身的藝人許富凱是當中最年輕的傑出校友,許富凱現身高歌,不只學生,連老師都陷入瘋狂,又是尖叫又是搶拍照,校慶頓時變成了演唱會。

藝人許富凱回到母校,學生不管男生,女生,全都陷入瘋狂,學生擠成一團,老師怎麼喊就是叫不動,別說學生不聽話,看看這一群老師,許富凱才剛走下司令台,一堆老師就圍上去把簽名照搶走,瘋狂程度不亞於學生。

從歌唱選秀出身的台語美聲王子許富凱,以最年輕的傑出校友身份,回到國中母校旗山國中參加校慶,看到老師許富凱立刻來個大擁抱,學校的大操場也是陪著他參加歌唱比賽的重要功臣,許富凱以最拿手的歌唱,感謝學校的栽培,讓這場校慶變成了演場會,high翻天。

照片 004  


時小白的話:

小凱真的不簡單,去年才得到旗山國小的傑出校友獎,今年又得到一個

果然一級棒 希望小凱奮鬥努力的過程,能給學弟妹做好榜樣

大家千萬不能放棄夢想喔~~

照片 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