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Now News

藝人庹宗康主持衛視節目《旅行應援團》與搭檔主持人謝忻邵庭合作多時,他最近也與新秀主持人朱芯儀,聯手主持衛視節目《麻辣天后宮》。昨日朱芯儀以來賓身分參加《旅行應援團》錄影,卻被謝忻、邵庭開玩笑說「康哥有了新歡!」

昨日朱芯儀擔任特別來賓,讓《旅行應援團》原本的搭檔主持謝忻、邵庭開玩笑吃醋說:康哥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我們了!」

朱芯儀雖然身材纖細,卻是不折不扣的大胃王,她自爆自己最多一餐可以吃30個水餃!上節目前,她就已經期待不已,節目剛開錄時,第一道菜巴掌大的芋丸,朱芯儀就先嗑光,接著舉凡麵線糊、水晶餃綜合湯、麵茶剉冰、雪藏綠豆糕、蓮花酥…等,朱芯儀也都一一吃完,讓一旁的謝忻、邵庭都甘拜下風,真的太會吃了!

i1904798  


時小白的話:

雖然吃醋乃人之常情啦.......但是謝忻同學,瞧瞧妳圓圓的臉蛋,

我看妳還是別太在意,好好把節目做好,康哥還會愛妳的~~~

67f43ce7jw1dpp0czcoo9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