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常常會在起床之後,

很認真的想問問同一間房間的小魚兒早餐要吃什麼?

至今還是沒有人可以超越她的早餐破百元記錄(傳統美而美那種)

右下就是早餐怪獸-小魚兒

1   

在錄大集合的時候, 

看到董哥還是會忍不住想叫他小高, 

明明他穿的是運動褲, 

還是會覺得他腰間有一串鑰匙在那裡叮叮咚咚

2   

只要有人説:『要吃藥!』 

我都會不自覺想起  先吃紅包再吃白包。

3   

這些症狀都是參加舞台劇的後遺症, 

很多的用餐場景(餐點總是很澎湃) 

和演出前的走台與試音都歷歷在目。

4   

這些症狀都是參加舞台劇的後遺症, 

很想念共同參與演出的每一個演員每一個佈景, 

甚至每一句台詞。 

 

再台下看戲 情緒被牽著走 是一種被動的享受 

在台上演戲 拖著大家的情感走 更是一種自在的享受

5   

演出的前幾場, 

大家有目共睹我演得超爛(經過認證的爛) 

那是一種拖垮大家很差很差的感覺, 

慢慢的,到中期,前輩們説:『你有進步耶!』 

演到倒數幾場了,前輩們説我『不錯阿』 

雖然只是有進步和不錯, 

但是我很珍惜這幾句簡單的鼓勵 

至少,我不是有經過認證的了。 

 

那種被認同的欣喜真的是大家沒法想像的(畢竟大家沒有我演得爛) 

我很珍惜那幾句簡單的認同 

還是很懷念大家的心繫在一起的感覺, 

常常是形影不離的演出的週末, 

我們起床、吃早餐、走台、中餐、演出、下戲、夜市、消夜 

都在一起的感覺還不錯! 

這些症狀都是參加舞台劇的後遺症

6   

在台下看戲的人們不太懂, 

我們在三合一雙手是多麼的緊握。 

 

~~這些症狀都是參加舞台劇的後遺症, 

那個Ending的紅包雨, 

在我們同劇演員的心底永遠下不盡。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