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自由時報

2014台北跨年晚會主持群曝光,「搞笑天團」浩角翔起第5年連莊,

搭配雙姝藍心湄及Janet,誓言帶觀眾High翻跨年夜。

這次將與2名辣妹一起主持台北跨年,

浩角翔起兩人直呼「真的好有福氣,今年絕對要加倍High」

1020_宣傳照 4503  

藍心湄表示,今年台北跨年晚會在視覺、聽覺上保證精采,讓大家驚嘆連連。

再度與浩角翔起搭檔跨年主持,藍心湄對於兩人無厘頭的主持風格大為稱讚,

笑說「我們已經很有默契了,一定超High、超有趣」。

 

藍心湄也對Janet這個作風大膽、有愛心的女孩有極佳印象,

她說,「期待跟Janet的全新組合能夠激盪出更多不一樣的新火花」。

 

充滿陽光健康形象的Janet,首度擔任台北跨年演唱會主持人,她更興奮喊說,

第一次可以這麼近距離參與台北跨年演唱會,看最有名的101煙火,真的好開心」。

上週金鐘獎頒獎典禮上,台味十足的浩角翔起尬上超洋派Janet的即興演唱,

創下每分鐘最高收視2.53,Janet覺得她跟浩角翔起超級有默契,

更直誇搞笑雙人組「真的很有想法、很有創意,超級可愛,跟他們一起主持很過癮」。

1020_宣傳照 4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